close
一大早拿完護照,火速的前往火車站,
與同學碰頭後,搭乘十二點的自強號,前往花蓮!!
很可惜的是,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沒有坐到太魯閣號,連回來都沒有票!!
不過還是順利的出發了!!

很久很久沒坐火車了~~那種既熟悉又新鮮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看外面的風景~~不過因為在市區裡面,時間沒什麼好看的,
就馬上上線去打周公online了!!

到了花蓮,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前站,好像後站比較熱鬧吧!!
因為網友的意見是,有一家租機車的店~~天霸王,不錯!!
也因為自己的亂七八糟走,才得以順利的找到這家店,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車幾乎都被挑的所剩無幾了,
原本我想挑新車~~因為我喜新厭舊嘛!!~~感覺新車比較好囉!!
可是我同學的"後操環",就聽從她的意見,選了舊一點的機車,
不過老闆也很好心的幫我們檢查了輪胎、煞車!!
只是安全帽都沒有半罩的,很討厭~~因為我騎車會流眼淚!!

有了車,就是上路的時候囉!!!
跟老闆問了路,加了油,再跟加油站小弟確認路線,
我們就從台九線,不斷的往北的方向,朝太魯閣前進~~~因為我們第一天的民宿在那邊!!

一路騎天就一路暗,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雨就批哩啪拉的打在身上,
雨之大,打在臉上好像被千萬隻金龜子快速衝撞一樣,
痛到不行,瞬間全溼~~~只好趕快找個名產店,到附近買件雨衣!!
不過雷陣雨就是雷陣雨,過沒多久就停了,還晴空萬里~~~真是故意要淋溼我的喔!!

花了三十分鐘終於到了民宿~~宇馨藝,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老闆跟老闆的姪女吧!!
很熱情,我們一到就跟我們閒話家常了起來!
只不過,房間沒電視,倒是有一點點寂寞了起來~~不過出來玩嘛!!
一天沒電視也不會怎樣吧!!
卸下了重重的行李,也讓自己稍稍乾了一下!!
我們就到太魯閣的附近探路去~~~


到了橫貫公路的牌坊、旅客服務中心,就沒有再深入,
畢竟隔天才要去的行程,今天就先在門口晃晃就好!!
趁著比較沒人的時候,拍拍照~~~

為了晚餐,就又騎車到了市中心,
吃了有名的包心粉圓、海浦蚵仔煎還有一杯酸梅湯,

超多人在排隊的蚵仔煎~~~大家都慕名而來~~或是跟著排隊啦!!~~這就是迷思
其實蚵仔也沒有特別多,一個40塊,中等價位囉!!
還買了一雙一直都覺得很漂亮的、很值得的夾角拖鞋!!

很有極道的感覺~~旁邊還有啷啷的小鈴鐺,一雙100元,蠻便宜的啦!!
至少讓我的腳腳透氣很多~~

之後又到了民宿老闆娘說的太魯閣新站星期五才有的夜市,
老闆娘一直說很小,讓我們以為只有五六攤而已,
到了才知道,其實還蠻長的說!!
在那邊,我玩掉了30塊的打彈珠,得到了一個小玩具~~~送給我同學給小朋友當禮物!!

晃完了,回到民宿,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雖說沒有電視,但是民宿真的很涼、很通風~~
而且風景很漂亮~~~
我還隨便跑進人家沒有租出去的房間,
所以老闆人真好!!



其他照片相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