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一些東西,
要跟我爸媽提出這項創舉了!
其實心裡十分忐忑,
不是說害怕我爸媽不答應,
而是面對自己要去一個距離台灣十分遙遠的國家,
說的還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語言,
老實說,心裡真的很像走在薄冰上的不安!!
很難說,我懷著這樣不安的心情去說服比我不安的父母勝算會有多少,
可是在我還未出去前,我想我會一直這樣不安吧!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去過了日本,而且還是跟團,不是自己去!
沒想到第二次想要踏出國門,卻是一個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國家,
一去還不是十天半個月,是整整一年!!
我有在想我是不是不該讓我的機票回程日期處於開放的狀態?
因為這樣我想回來就可以回來,會不會讓我有中途落跑的可能?
如果把自己的時間咬死了,會不會就忍著一定要一年才回來呢?

我在想,我為什麼要出去?
我是圖了什麼而出去,看了很多的網站,瀏覽了很多人的心得,
我漸漸覺得,我不圖什麼,我只是想要我的人生不後悔,
我想要多多看這個世界,
而且我真的不夠堅強,
我希望我可以眼界寬一點,獨立堅強一點!
我不寄望這趟旅程可以帶給我多大的收益,
我只求我回顧我的人生的時候,
我不會後悔~~~

心情還是起起伏伏的~~~
比起颱風中的小船更加的飄渺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tchsnoopy 的頭像
    stitchsnoopy

    PP的幸福約定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