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鳥游翔子(米倉涼子)因為某個事件與黑道牽扯而失去的律師執照,也因此離開了知名的律師事務所,

在種種因緣之下,與一群看似有相關經歷卻無實際經驗的律師、前檢察官,還有各種前科犯一同創立新的律師事務所。

而小鳥游本身只是事務所的管理人兼十分喜愛鐵道的鐵道迷,

好巧不巧事務所所接洽的案件都與小鳥游原事務所對立,可以看到對方事務所的老闆天馬(小日向文世)與王牌律師海崎(向井理)與小鳥游的交鋒,

每一個看似平凡的案件中總能找到不同的突破口而幫助代理人,

新的事務所也開始起飛。

 

從doctor X第一季到這一部,我著實還是看不出來米倉涼子的魅力到底在哪邊?

劇情上有變化嗎??很難說!

演技很厲害??更難說!!

旁邊的演員陣容很強大??的確是!!

明明有時候光靠旁邊演員陣容也無法拉抬收視率,畢竟劇情很爛!!

但說實在這兩部的劇情有不八股有不爛嗎??

沒有亮點沒有爆點更沒有突出更個演員之間的關聯跟個性,

也許暗藏的劇情很吸引人想知道結果是沒有錯,

但會不會跟doctor一樣為了一部接一部下去,搞得編劇自己都忘了自己的伏筆就這樣結束?

同樣的套路到底是要演幾次??演員不煩沒想到日本觀眾也不膩!!

就好像台灣奇妙的鄉土劇,明明知道很爛還是很多人在看...

或許單純就是沒什麼好看的看一下打打牙祭吧!!!

arrow
arrow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