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真的只要一個星期~~~
星期五早上,我把要去玩的行李一起帶去~~
來到澳洲簽證處,
一樣過層層的安檢,雖說很討厭,
因為我又多帶了一大袋行李,還要一格一格的打開檢查,
花的時間有一點點久,不過冷氣很涼~~~火氣自然就不會上升!!

我衝進去抽了號碼牌在旁邊等了一下,
這次大概比較晚去,所以的確是很多人在辦簽證,
就在下一瞬間,一個男生到我旁邊的櫃檯說,我要拿簽證,
就把單子嚕進去,我看他衝得比我快,連號碼牌都沒有抽,
我才知道,原來領可以不用抽號碼牌喔!!

等那個男生弄完,我就趕快過去也把我的單子嚕進去,
的確,小姐很快速的找到我的護照,
就把它拿給我,告訴我這樣就可以了!!
我就快速的拎著我的行李,把多抽的號碼牌擺在號碼機上,
就匆匆的離去了~~

雖說我又忘記出入口是不同個,還要警衛杯杯提醒~~免得我又跟上次一樣撞到門~~
只是真的一切都很快速,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了~~~結果代辦還給我拖這麼久!!
真的是....

因為拿到簽證了,我就請旅行社的同事,幫我把機票給訂下去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確定我出發的時間了!!
接下來,我就得好好的準備,我的行李,跟我的心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