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昨天新到的室友(喵)三個人一起去逛了市集,
早上我們去了這邊的二手市集,
他是利用停車場的位置所擺設的,
位置很大,攤位也很多,
因為人也很多相對走路的位置就很少,
加上攤位跟攤位之間的距離不大,
在挑選東西的時候很容易跟旁邊的人擠在一起,
雖說我什麼都沒買,也沒有念頭要買東西,
幾乎都在走道上走著,
只是喵很愛逛,幾乎每一攤她都會駐足,
為了等她大家不走散,也就每一攤都給他擠一擠,
我還遇到一個很賤的外國胖男人,
我擠他只是因為我要過而且我有說借過,
他還故意從我後面走過來把我擠到一邊,
真的是有借有還很賤,怎麼不想想自己這麼胖佔這麼大的空間,
浪費國家的資源~~~

後來因為喵的朋友推薦,我們就去市區information旁邊的泰國展,
其實很像我們大學裡面的什麼什麼週,
這就叫泰國週~~~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跟泰國有關,
有表演舞蹈、泰拳,還有賣泰國的小吃,
只是說都很貴,而且人多到爆炸,
不喜歡人多的我們就草草的快速離開。

之後我們就跳上等待很久的電車,
到一個海邊的市集,
不免俗的我還是到了這邊的月亮公園去拍照,
我覺得這邊的公園有一個好處,
因為他是遊樂園性質的公園,
她進去不需要買票,如果你要玩樂才需要買票,
這樣對很多帶小朋友去但不愛遊樂器材的家長算是利多吧!
因為可以幫小朋友拍照,也不用為了一票到底的門票傷腦筋,
我想台灣應該要來實行這樣的規則。

旁邊一長串的市集,其實賣的都是很藝術的東西,
對我們這種要不斷移動的人來說,
藝術實在是太高級跟不需要的花費,
很快的晃完它,我就去風大到不行的濱海棧道走一走,
花了我一番工夫走到底還以為是個觀景台,
沒想到是一家餐廳,真的很掃興,
繞到後面去看,是有企鵝的標誌,
但天色這麼亮我想企鵝也還在上工還沒回家的打算吧!
有鑑於不想要一直吹風,就快快的回到提供海邊玩耍人洗澡的地方躲風,
一度在小吃店看到巧克力的甜甜圈好心動,
但是不知道價錢,但旁邊的冰淇淋一球就要四塊,
推論之甜甜圈應該要價也不斐,就打消了吃下脂肪的念頭~~~

今天的市集之旅,就在我什麼都沒買,
還吹了很多的風之下宣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