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去了基隆之後

最近走的是塵封回憶之路

越接近就越難過

就像電視上演的失憶的人

越接近回憶就會越頭痛...



今天回娘家...

一大早又跟我爸媽回到外婆家

吃了需要排隊..個人認為比鼎泰豐好吃的小籠包

還有回鄉必吃的滷鳥蛋

就開始蠢蠢欲動



邀我小舅跟小舅媽一同到泰安泡溫泉

原本是想要去高級一點的

例如泰安觀止、或是充滿更多回憶的湯悅

不過既然小舅開車...就讓人體GPS去決定

龍騰山莊

 

所以就選定了之前小舅他們夫婦來泡過的

龍騰山莊溫泉...

選擇的理由是什麼???

很便宜...大眾池愛泡多久就多久...一個人兩百

家庭池一個小時一個人兩百還要包廂兩百

最後我們選擇了男女分開然後坦誠相見的大眾池...



很害羞的進去溫泉區...才發現裡面也只有兩個人

加入我們不過也才五位...搞得很像很大的家庭池

碳酸溫泉的特性就是泡起來皮膚滑滑的...

感覺真好...

最開心的莫過於...泡的熱熱的然後衝下去4度左右的冷池裡

好像可以聽見...ㄘ~~~的音...爽



便宜總是少了一點什麼...

就是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的風景...

因為大家都"趟光光"...圍牆太低就不知道是誰欣賞誰了

我跟媽

 

跟阿母泡完溫泉...通體舒暢的感覺...

出來外套都不用穿了...全身暖洋洋的



之後就到了山產店吃午餐

爸

 

 我阿爸好奇的在外面看所謂的鱘龍魚...

我跟我媽說很像蔣公看魚上游喔...

母女就背著我爸大笑...



我一邊賞魚一邊說...

鱘龍魚是直接剖半上桌嗎??

結果被所有人取笑...包括店的泊車大姊

她說這麼大隻(大概一隻手臂這麼長跟粗)]

通常都是一魚好幾吃啦...

下次人多一點來可以吃鱘龍魚十幾吃啊...



好天氣的新年...大家都很開心..

默默的我又變成大家的開心果了...



回程我爸終於讓我開車車了...

久違的上路...從苗栗開回來...

手好痠...腳也好酸...

我的手跟腳偷吃了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