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九條櫻子<觀月亞里沙>是個對骨頭有異常喜愛的大小姐,平常深入簡出,

唯有博物館邀請她做標本的時候才會出現,

館協正太郎<藤谷太輔>是個剛到博物館就任的小職員,因為迷茫於人生,

覺得博物館的生活不太適合他,不斷的著墨要換工作,卻又不知道要往哪去?

這時候一個案件將兩個人牽在一起,此後只要有骨頭有案件,

不想管事的櫻子也會被正太郎拖著去依照骨頭給出的線索而破案!!

就這樣一樁樁一件件的案件逐漸被破解,而正太郎對於自己的未來似乎也有了新的方向!!

 

純粹因為有觀月亞里沙而看,整體來紓著眼點很特別,

跟法醫不太一樣,而是從不同的骨頭變化去推測,

還蠻新鮮的點,尤其是聽見神奇骨頭的櫻子,那個興奮的神情跟一般很厭世的臉完全不同,

就佩服觀月這樣的轉變,而且不會太突兀或是太誇張,

當然旁邊敲鑼打鼓的腳色也很重要,沒事來坐的刑警們還有博物館的同僚們,

果然還是花花轎子人抬人啊!!!

沒有這些人,光一個藤谷實在撐不起來...縱使有觀月也難辦!!

arrow
arrow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