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第一名的日劇!
在我沒有網路的日子裡,
我就悄悄的把這一部日劇給看完了!
凌瀨遙,這次演得腳色我覺得很棒,而且她演活了女主角,真的不讓人不佩服,也不愧她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項。
這個故事是在說現在的社會現象,一個平常端莊的上班族,下了班之後不去應酬也不去聚會,只想快點回到自己的家裡,屬於自己的天地自己的地方,喝著自己最愛的啤酒,躺在自己最喜歡的角落,穿著不合時宜沒有時尚但對自己卻最舒服的衣服,沒有端莊難過的髮型,只有最簡單最隨便的亂紮,沒有厚重的妝只有自然的自己,更不需要什麼敬語修辭只有自己懂自己快樂的語言,在自己的世界裡最放鬆的自己。
這樣亂七八糟的生活裡,闖進了一位完美的先生,行程要完美,衣服不管在哪都要完美,連說話都要是一種藝術,這樣孑然不同的兩個人,卻在同一個屋簷下開始了同居卻不同心的生活。
直到女主角遇見了第一次想要落入戀愛的人,從不煩惱的自己,總以為寧願在家睡覺也不戀愛的自己,卻愛上了一個人,所有的煩惱也搭起了與完美先生之間奇妙的連結。
兩人從打打鬧鬧,到互吐心事,甚至為對方煩惱,為對方出戀愛的主意,幫助對方,甚至只有在對方面前才可以展露出真正的自己,就這樣悄悄的戀愛的門,已經開啟,但兩個人卻渾然不知。

我個人覺得我還蠻像裡面凌瀨遙詮釋的女主角-乾物女,但是我沒有裡面主角來得幸運,因為我住在家裡,不是在外面可以跟人家一起同住,不過依照大學跟同學一起住的經驗,的確挺快樂的!
裡面藤木直人的腳色也很棒,雖說一邊看會一邊為他們兩個著急,看到最後不會有不該是這樣結尾的感嘆,算是一齣膾炙人心的好戲,而且一邊看還會一邊笑,連我弟都跟著我一起看,還對它唸唸不忘,一直問我最後怎樣劇情怎樣。
或許是因為她的主題很貼近人心也很適應現在的生活,但也確實給足了人們幻想跟現實差距的落差跟想像空間,在愛情的主題下還有無關年齡的友情,也有另一種昇華的愛情,更加有歡笑,不是只有愛來愛去黏來黏去你追我跑窮追不捨的愛情戲碼,看了不只會心有戚戚焉,還會開懷大笑,是一部值得推薦再推薦的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