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宜蘭,吃了一碗上次因為電視介紹感覺好像很好吃的魚丸米粉,
回家之後有點無聊,而且怕日劇看不完趕進度般連看了貧窮五集!
在太郎的部份其實還蠻好笑的,傳說中的拔拔出現了!
雖說他的拔拔演員看起來很年輕,實在很不像他拔拔,一開始看漫畫的時候,我受不了的是媽媽,因為她太愛亂花錢,花的又都太郎的辛苦錢,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就覺得很生氣,不過在這日劇裡面,令人看不下去的是那一個詮釋喜歡有錢人的花痴女生,真的夠...
一度看見她出現就不是很想繼續看下去,有點倒胃口,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她就不算是女主角,老實說這齣戲也不應該有女主角吧!
在漫畫來說只能算是偶爾出現的配角,但不懂為什麼在日劇裏面需要這麼常出現,有時候還佔了很大的篇幅,都在闡述她花癡的行為和想法,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有一點點壞了繼續看的興致,算是老鼠屎吧!
不過繼續看下去,發現劇情的轉變,雖說也沒有變到讓我喜歡那個女生的地步,不過也漸漸扭轉了她所演的花癡形象,這樣急轉直下的感覺真的挺複雜的!
一開始對這部戲的主角很難有期待,因為跟漫畫的人物實在差距有點大,(雖說正常世界裡也找不出漫畫中的人物)不過演技跟所呈現出來的場景和整體的感覺,的確會慢慢的拉近日劇所營造的世界裡,會讓你想要再去回味一下貧窮貴公子的劇情,裡面的好笑裡面的種種辛酸,友情親情和微弱的愛情,都會讓你在太郎的世界裡面打轉,雖說少了一點點的味,還是精采的一部日劇!
剩下四集就要結束了!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那一步聽說很好看卻太寫實的日劇-life。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好搞笑輕鬆的劇情,太嚴肅或是太寫實需要很多很多情緒和腦袋的片,我大概只接受懸疑劇,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準備好去看這一部戲,有好心情可以去敗壞的時候吧!因為我這個人太入戲了,老是會隨著裡面的人物波動,這算是好還是不好咧!
就是"做戲肖看戲憨"就是說我這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