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工廠會倒~~~
那天跟人在雪梨的evon聊天,
說到如果我們把工廠做倒了,
這也是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吧!
明明就是肉場,可是卻沒有什麼工作,
一個禮拜工作只有四天,
而且還越殺越少,
工作時間少,錢就自然減少,
聽說這樣的狀況回持續到聖誕節,
可是天曉得聖誕節後會不會恢復??
我一直在算,
這樣我在這邊這幾個禮拜所存的錢,
跟我之前在台灣小安親班所存的錢是一樣的,
因為在台灣我不用付房租也不用花吃東西的錢,
這樣又讓我萌生了想要趕快回家的心情~~
我媽那天打電話給我,問我被fire了沒~~~
我心裡想,我媽是想我回去想瘋了嗎???
只是有很多的考量~~~
明天打算跟cathy去找partime的工作,
看看能不能有所收穫,
不然就只好提前去玩,把我的錢都花光光~~~
然後回家~~~
只是沒帶錢回家,有點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