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池肉林這是我兩天的心得,
雖然沒有酒,但豎立在面前的肉,
真的是肉林~~~
昨天殺鹿,鹿還脫逃出來,
搞得大家很緊張,
一堆人衝出去把鹿抓回來,
而且小小的鹿茸很可愛~~~
只是他們要鹿茸也是泡酒嗎???
下次有機會問問吧!!
很想把鹿茸帶回家!!
還有鹿鞭,simon就拿著鹿鞭在玩,
我還聽見她們討論說,鹿鞭這種東西好像是台灣跟大陸人在吃,
(因為他們始終認為我是韓國人)
今天殺馬,原本以為我會很悠閒的過完今天,
沒想到今天人手嚴重不夠,
我就被叫去學切脂肪,
搞得我渾身是血,還要推馬馬,
整個推不動害我差一點從檯子上面摔出去,
搞得我全身痠痛~~~
olie還問我手如何阿??
我就跟她說我手很痛~~~
他就大笑~~~
因為她也有看到我推得很吃力~~~

搬到沒有網路的地方,
每天就是聊天、看看書、聽聽音樂、看看電影,
其實沒有網路也還好啦!!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找我回台灣要吃什麼,
一天一樣:貢丸(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