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手血腥,我又換了工作,
在外面切內臟的脂肪,
真的沾了滿手的血~~~
手上滿滿的都是血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之前說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很多人都沒有來上班,就缺很多人,
今天cathy就來我們這邊做我的位置,
我就去外面學切脂肪,
她們都嫌我太瘦要我多吃一點脂肪這樣才會胖,
才會有力氣~~~
難得的準時下班,
回家看了很神祕的明天過後二,
結果竟然待續~~~真的無聊又讓人氣結!!
明天要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兼職的工作~~~
不然閒在家裡真的會想東想西的,
很可怕的!!!

一天一樣:我媽自己包的韭菜牡蠣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