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做同樣地方的工作,
真的很累,全身痠痛,
手都快要不聽使喚,
一邊推牛牛一邊覺得自己快要往生了,
因為真的很重,又很熱~~~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跟不上大家的動作,
所以沒法把需要剝皮的地方剝皮,
結果就被念了~~~
卯起來要做,tere就說留著他做就好了~~
發現我們的supervisor真的人很好,
今天還有日本人來參觀工廠,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上門了?
這樣工作的天數會增加嘛??
真的很矛盾,一邊希望工作天數增加,
一邊希望放假可以休息,
唉~~~
真的很難抉擇,
打電話給agn問問看什麼時候出發去玩比較好,
結果她說她不知道我要怎樣安排,
所以要給她確定的時間跟旅程,
不過我真的很難給確定的時間,
因為我現在自己都還在猶豫,
要不要提前離開???
因為提前離開錢會少一點,
但在這裡待二十幾天沒工作,
這也不是一個辦法....
所以....
明天去看看吧!!!
所以明天又要去布里斯本!
不過新聞好像說明天又會有颶風的感覺,
看看明天上起床的情況吧!!
但是今天真的很熱的說~~~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
正熱的時候去玩,有一種找死的感覺。
第一次體會到衣服怎麼換怎麼濕,
連褲子都可以整條被我的汗弄濕,
現在賺的真的是血汗錢阿!!
今天一早還被牛血濺到了我的眼睛,
真的有驚到~~~

我想我這麼想家,還是早一點玩一玩回家好了~~~
真的很想回家了~~~~


一天一樣:木瓜牛奶~~~因為天氣熱就突然好想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