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說我是回去我之前的房間切肉,
超開心的啦!!
結果因為olie說她懷孕所以要在裡面,
要我去外面她會幫我,
結果我才踏出房間,
就被tere叫去切肥肉,
整個好心情都down下來了!!
後來還因為手套破掉切到手指頭,
痛到爆炸,血狂流,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感染,
希望不要~~~
不過我想應該會留疤吧!
好大好深一個洞喔!
幸運的是我的手還在~~~


今天遇見了那個新來的台灣女生,
我們交談的第一句話,
你是台灣人嗎???是阿!!我是~~~結束
不過今天可以跟simon聊一下天,算是不錯的進展,
而且我還是到今天才發現olie懷孕的說!

一天一樣:我媽煮的瓜仔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