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受傷的今天,tere就問我說我想要去那裏工作,
還問我是不是想要回去切肥肉,
我說我可以說不要嗎???
可惡的他假裝沒聽見,還跟我說,你很想回去做嗎???
我傻眼,快速的搖頭,
他說那就做個很輕鬆的工作,
不過後來遇見olie,
olie就跟tere說讓我做切內臟肥肉的工作,
tere想想就說好吧!
今天很多內臟都不要,所以其實很閒,
我都快要睡著了,
只是因為一個手指頭受傷大概會連累到其他手指的負擔變重,
所以還是很累~~~
不過我今天趁很空閒的時候,
看了一下牛剝皮,真的很”慘烈”,
他把一些皮先割一點下來,然後用大大的捲軸掛在皮上面,
開始一邊捲一邊割,整件牛皮就被剝下來了!!
感覺有點殘忍~~~

說完殘忍的說說澳洲的電台吧!
澳洲的電台很奧妙,
每次幾乎都撥一樣的歌,
我覺得她們的DJ真的很輕鬆,
每天都可以聽見同樣的歌再撥放,
可是她們的古典樂台很屌,
可以放一整部的歌劇,
我上次還遇見聽一聽”類格”的現象,
可是DJ還完全當做沒這一回事,
繼續放他的音樂,聊他的音樂的背景,
還挺隨便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聽,
因為她一整天都有放,而且都很完整!!
只是收訊不是很好吧了!!

一天一樣:宜蘭的米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