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
早上工作到感覺自己快要掛掉,
手都舉不太起來,
還是硬撐著到歇息時間,
但是還是難過~~~~
中午的時候還發現手手又開始起紅紅的疹子,
給olie看,olie說應該是手套髒髒的吧!
要我洗一洗~~~我換了袖套,還是一樣!!
要進去工作前,olie就說要我暫時跟她換位置,
讓我休息一下~~~
還沒進去前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進去之後發現更忙,只是沒有這麼重而已,
後來olie說她只幫我二十頭,
之後就換回來~~~
雖說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可以休息一下就很好了~~~~

這幾天工作真的是汗淋淋阿!!
褲子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全身衣服也是換了又濕,
除了血的味道外,又多了汗的味道,
有夠不好聞的~~~~
雖說工作很少天,錢很少,
但是真的累到快掛了!!

我發現她們外國人真的沒有什麼忌諱,
olie懷孕,大著肚子還整個工廠飛,
拿刀、切肉、割牛頭樣樣來的,
而且可樂奇奇怪怪的食物都照吃,
一整個正常生活到了極致~~~
很好奇這樣生下來的小孩到底是怎樣???
到底是我們中國人想太多,
還是他們一整個太自然~~~


一天一樣:九份的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