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很不想去切肥肉,
因為手手還是很痛,
可是tere就跟我說,
今天很快很輕鬆啦~~~
還給我扮鬼臉,
整個就很orz~~
可是真的後來頭很昏,
還有點想吐,
好不容易撐到休息時間,
回來就又去找tere,
跟他說,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能不能換個位置?
他就說要我再撐一下,他會幫我~~~
可是他也才幫我一下下,人就跑來跑去的,
最後還要我進去我之前呆的房間裡面幫忙,
真的給他很圈圈叉叉~~~
他還進來問我還好嗎??
我就給他兩個倒的大拇指還噓他,
他竟然一直笑~~~
真的氣死我了~~~
只好回家趕快去跟alice借酸痛藥膏,
洗完澡就趕快擦~~
mason還給我他舅舅的中醫貼布,
雙管齊下,希望我的手手可以舒服一點~~~

我想在我們那邊工作一定很健康,
因為汗會一直浸濕所有的衣服~~~
新陳代謝超快,我的汗還沒有鹹味ㄟ~~~
是我水喝太多還是鹽吃太少~~
我會不會缺乏電解質呢???
我想如果一直這樣流汗下去,應該會~~~
在台灣真的很少有這樣狂流汗的經驗,
而且流汗通常會黏黏的,
澳洲真的流汗不會黏黏的喔!!!
只是可以看見衣服的顏色由淺變深~~~
所以在澳洲流汗還算是舒服吧!!
而且工作還一直動來動去,
我想要胖很難,
尤其我今天還熱到吃不下東西,
雖說下班回家狂吃,
不過六點前嘛!!!是可以通融的!!
想睡覺囉!!


一天一樣:珍珠奶茶(去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