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是殺馬,
還看到外面有駱駝跑來跑去,
想必這又會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休息時間在吃我的午餐,
還正在討論說,
等一下是不是中午就可以回家,
明天要不要上班,
問olle,olle說開會就知道了,
就看見大家陸陸續續的走進來,
包括pechiker、tere,
不過既然有最大尾的在,
當然都是pechiker在說話,
tere也很好笑,
就躲在柱子旁邊露出一顆頭,
裝什麼可愛~~~很想跟他說!!
基本上是在宣布這禮拜跟下禮拜的工作,
根本就都聽不太懂,
不過大家還是幾乎自己在做自己的事,
我就看到有人繼續吃著東西,
所以我就跟著繼續吃~~~
反正我也聽不懂,
只知道問了很多次有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聽不懂哪來的問題啊!!
還是要到最後,
我就跑去問olle說我聽不懂到底在說什麼,
olle才跟我說這禮拜上班一天~~~就今天!!
然後下禮拜上四天班,
星期一要殺駱駝~~~
我整個大驚~~~只有一天!!很慘烈!!
雖說我昨天接到allin的電話,
他說她們海鮮工廠似乎也受到了波及,
聽說這次聖誕節也是沒有以往來的忙碌,
連superviser都去調侃他說,
你們真的很幸運阿!!遇到不忙的聖誕節!!
而且原本三條的作業線,好像因為產量的關係剩下兩條,
真的有給她慘到,不過錢還是比我們多很多!!

因為薪水的問題,為什麼差不多的工作我的錢錢比較少,
雖然明天不上班,我還是要去問tere為什麼???
還要跟他說,我今年真的是一個lonely又no money的聖誕節!!
原本星期天要跟小強去city的,
也因為這禮拜錢賺的太少了,也似乎多花的很多!!
所以就不打算去了,反正房子我想等到工作真的確定了再說!!
免得搬來搬去麻煩~~~

我現在漸漸的發現,我很不喜歡跟cathy去買東西,
因為每次她都說得很有興趣要買的樣子,
結果每次都是我買她都不買,
然後我都花了一堆錢,感覺就很不爽~~~
所以我想以後我都自己去買東西吧!!
自己去都不會想要花什麼錢,
所以我想我不喜歡人家一直鼓舞著要買要買,
結果自己都不買的人~~~真的很討厭!!
所以她現在說什麼特價,我都不太想要理她!!

一天一樣:肉圓+豬血湯~~~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

番外篇: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出國的前夕,跟司機杯杯去野柳、海大外面坐著看夕陽,
大概整天被太陽曬的很昏,我竟然忘記了說,
這樣的景象早在幾年前,我有多希望可以在真實上演,
可是都只能自己幻想,
幾年後真實上演之後,卻少了當初的那種期盼跟悸動,
只是一種~~~老人與海的靜默!!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詭譎的東西~~~
消磨人的意念還有那種心動!
或許就是因為我們之間剩下這樣的單純,
才可以沒什麼拘束的出去遊玩吧!!
雖說還是沒什麼有趣的話題可以說,
不過據說下次要一起去花蓮太魯閣還要去泛舟跟朔溪的~~~
我看會不會等我回去,等有人退伍這件事就付諸流水~~~
那我就自己去啦~~~太魯閣~~~我又要來啦!!
喔對~~~還有跟玫的okibawa之旅,我還想要去澎湖!!
回台灣我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