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駱駝~~~
心得是駱駝好臭~~~
明明就一樣是肉,
可是駱駝好臭。

而且脂肪很多,
感覺每一隻駱駝都好胖,
今天我真的親眼看見,
駝峰滿滿就是脂肪,
而且脂肪遇到空氣都油油亮亮的,
我想大概是化成水了吧!

一邊切一邊我就想,
怎麼沒有人去研究駱駝的脂肪化水的機制,
這樣減肥就有另外一條路了~~~

今天也是有史以來做最久的一天,
六點半才下班,
出來看見天黑,整個傻眼~~~
是因為中途有駱駝怎樣都不願意進閘門,
所以卡了很久~~~
最後還是有人進去把那隻寧死不屈的駱駝給宰了,
才讓所有工作順利進行,
而且駱駝真的很大隻,切的動作也很慢!

重點是我今天的小鋸子壞掉了,
到後來我都只能用手切,
超超超慢的,
後來都是那個紐西蘭人跟olli幫我切,
阿不然就掛點~~
到最後我還餓到不行,
刀子從手中滑掉了很多次,
還嚇到了紐西蘭人,
我就被olli取笑,
可是我是真的超餓的~~~
原本想殺去買便宜的乳酪蛋糕(三個十塊),
結果太餓了就回家煮泡麵來吃~~~

吃著昨天小強去city買回來的台灣排骨雞麵,
瞬間有回到台灣念書的感覺,
熟悉的家鄉味~~~

一天一樣:阿給跟冰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