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到後來,
手真的越來越難受,
整個有一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可惡的tere又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也不幫我,
後來lisa來了,
幫我割了幾頭又匆匆的離開了,
androla也有幫忙幾頭,
不過她是看我忙不過來有堆積現象,
但是該拔膜的地方我真的沒有時間跟閒工夫去拔,
本來早上都是tere幫我拔,
然後拿進去包裝,
到了下午他都幾乎經過而已,
到最後他還用那種似笑非笑的口氣,
看著我推成一座小山的肉說,
喔~~fanny~~it is so mach!!
叫我拿進去包裝的地方拔~~~一點都沒有幫忙的意思,
當下很想用肥肉丟他~~~
等到大家都弄好了,
剩下一大箱東西,
我們很想帶回家,
一開始tere說不可以,
還一直跟我說不要碰我會看著你們,
如果拿了就算偷喔~~~
然後轉身大笑~~
此時享用肉丟他,
後來他問清潔的肉肉要怎辦,
她說給狗狗吧!
然後我們就抱怨說寧可給狗都不給我們喔~~~
tere就說不可以,不過又跑出去,
回來之後就說一整箱二十塊,
我們說太多了啦~~~吃不完,
他想一想又說十五塊~~
我們又說太多了~~我們只是幾個小小的女生,
最後他就把箱子推給我們說free~~~
cathy就很開心的接收,
tere就叫cathy趕快把它抱走,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就跟tere說我想要換位置,
因為真的手很痛,
他說不~~~
我說我很慢ㄟ~~~
他竟然回答你做得非常好~~~
我整個大叫why~~~
他就笑得很奸詐~~~
害我想換位置的念頭被打碎了~~~
不管啦~~~
我要天天”爐學”他,
明明那位置就男生做比較好,
因為推牛牛比較推得動,
幹嘛硬要我做阿~~~
還連不紅氣不喘的說違心之論,
真的很想打扁他的臉~~~

而且今天做到後來我整個不舒服到呆滯,
那個專門切牛牛骨頭的男生跟我說什麼,
我一句都沒聽懂,
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整個就是一個不爽跟呆滯,
真的痛苦到想要掉淚,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後來很多人來幫我,
雖說很短暫,
但至少有人幫忙,
olli也有幫我先切一些,
真的人很好,
所以我不想離開這邊的原因,
大家真的很好心,
讓我幾乎體會不到澳洲有種族歧視這問題~~~
只是真的這位置好累~~~

累累的回到家,
吃一塊乳酪蛋糕跟一杯紅茶,
真的可以把所有壞心情一筆勾銷,
甜點真的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小強他們還試做了一些拿回來的牛肉料理,
似乎有一點失敗,因為肉好硬~~~
不過切小一點炒沙茶挺好吃的!!!

一天一樣:蚵仔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