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明白這個題目,
到我看完了,
我還是不懂它的意義!
這是在說一個大醫院院長的女兒,
不願意在自家的醫院裡工作,
甚至不願意接受家裡安排,
而獨自出來奮鬥的故事!
乍聽之下很無聊,
不過因為她做的工作-殯葬業!
而且跟她的奮鬥歷程一點關係都沒有,
全部的起源,都是因為她13年前的意外,
讓她擁有了可以回到過去的能力,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她回到了過去,阻止了一場死亡事件,
而之後,每次遇見這些事,她都會回到過去阻止悲劇的發生,
縱使有可能會犧牲自己的性命!
算是一個很新的題材,
一開始我以為會跟蝴蝶效應有一點像,
畢竟改變了一個人的生死,
幾乎會改變所有的未來,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這部片並不是主要在這個角度,
它單純的只是讓女主角回到過去,拯救被殺的人也救贖殺人的人!

看完之後沒什麼感想,
它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堂本剛演的一齣戲,
也是回到過去的,
好像叫做重返少年時,
那一齣比較黑色一點,寫實一點,
這一齣就比較搞笑,就當作過年無聊看看笑笑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