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坐澳洲的國內線飛機,
其實每次坐飛機都很緊張,
機票與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恐怖片看太多了吧!
因為我要把我的背包整個包起來,
所以費掉了許多時間,
我以為十點半到十二點的飛機我可以綽綽有餘,
結果也只有休息了一下下~~~
當外國人看到我把我的背包包得密不通風的都覺得很好奇,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讓我的背帶被弄壞。

昆士蘭的海岸線真的很直很漂亮,
海岸線
carins的海景真的很美,
從天空就可以清楚的看見大堡礁的珊瑚,
美不勝收~~~
空照
carins的房東人很好,
不僅來載我還搬著我的行李到處走,
還說我是台灣女生行李最少的人,
也是啦~~~
我總共也只有背包一包,
行李箱一小個~~還小朋友用的喔!!
不過到房東家的時候我有一點傻眼,
因為他說他家是這邊最舊的房子,
看起來的確是很舊,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房東挺健談的~~~
我跟他說桌子很髒,
他還幫我整個都擦乾淨,
還說之前太久沒有人住了,
我說我想要吸地板,
他就從車庫搬來了吸塵器,
雖說房子真的很舊很髒,
游泳池的水看起來也不乾淨,
不過便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