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演的,
我是在緯來看到了!
最近要撥stand up!
好想看喔!
可是我有幾集人都不在家裡,
我還跟我媽說,我想看電視,
我爸就說,有電視的病房比較貴,你可以去電視間看!
但是一想到有人我又不能轉,
如果要我可以看的時間,
我又不趕一個人大半夜在醫院閒晃,
雖說不作虧心事,但鬼故事也聽不少啊!
忍痛不能看我的電視,還給他有一點痛苦!

這一齣日劇,是我們全家,除了我媽之外,大家一起看完的!
連最後一集,我爸也跟我們興致勃勃的一起看完,
我是不知道他喜歡哪一點,但我知道他很忠實,
就跟我之前在看明成皇后一樣,
後來我沒看了,我爸就很準時自己去看,
只是後來加班他也沒時間看了!

松本潤演的主角,我覺得他很熱血,
可是個性很奇怪,
怎嚜老有種他老是樂極生悲的感覺,
沒有將太那一種幸運跟執著,
他多的是很多現代人的虎頭蛇尾,
就是一開始很熱情,但漸漸的會失去了原本的目的跟夢想,
最後連熱血都會不見,
還蠻寫實的,不過有一點誇張,
每每遇到不順遂,他都會用他自己的方法去想通,去加以突破,
雖說也會有低迷的時候,
但也有海闊天空的時候,
喜歡這部戲,是因為他真的寫的很真,把工作新人的心境描寫的很徹底,
讓看的人會心有戚戚焉的,
縱使最後它還是理想化的把它結束,
但這不就是給了人們夢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