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發生驚險的事,我一直苦苦等候人家來接我,
澳洲是個準時的國家,過了五分鐘我覺得不對勁打電話去公司的時候,
人家才跟我說我的集合時間是一個小時前,我整個傻眼,
因為我agn給我的單子是這樣啊!
公司說有打電話給我可是電話是錯的,
不過五分鐘後會有車來接我,我就趕上晚一個小時的tour,
還好我夠機靈,不然今天又是閒晃的一天!

接駁車晃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我們家附近的火車站,
坐上屬於kuranda的火車,我們的司機杯杯說了一堆我都沒聽懂,
反正坐上去就是了,他有給我一張貼紙是告訴我們幾點要在纜車站等接駁車,
然後就坐著很像我們普通號的火車緩緩的上山,
不過因為全部都是木頭的感覺比較高級,
車廂
每到一個景點很妙的是會有廣播告訴你在哪個方向有東西可以看,
我是聽不懂啦!不過看大家開始拿照相機往某個方向集中就知道了,
小瀑布
途經的一個小瀑布

到山上之後,就是很像商圈的廣場,
他們叫做market,
就是賣吃的喝的拐騙觀光客的東西,
商店圈
我只是照相不買,就被一家店的老闆說,不可以照像喔!
我就趕快說sorry閃人~~~
不過也是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因為有雨林步道,可以消耗一點時間,
我就想說要去走走,一開始跟一對年輕的夫妻,
結果他們進去看蝙蝠之後就轉身回到商圈了,
蝙蝠
這是水果蝙蝠 很大一隻

害我只好另外尋找要進去雨林的人,感覺自己很像跟蹤狂,
因為我不敢自己進去嘛!會怕掉下東西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幫我,
後來一對老夫婦一看就是登山的感覺,跟在他們後面,
的確把所有的步道都走完了,
雖說有一陣子不想讓她們懷疑我有奇怪的念頭,
還是走在他們前面,不過有人陪就比較不會害怕了!
雨林中

晃完上面的商圈跟雨林步道,我就坐著世界上數一數二長的纜車下山囉!
他的纜車可以隨上隨下,就是到一個站如果你要下去走走就可以下去,
什麼時候晃完要上纜車排隊就可以,一票坐到底啦!
我就有停就下去走,走完就坐纜車,秉持著不浪費的原則!!
大瀑布
其中一站 barron falls

他們纜車看到的風景真的很棒很壯觀,
在層層山間穿梭的感覺,
而且很涼一點都不會在車廂裡面感到悶熱,風很大卻很平穩,
雖說途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停了幾十秒嚇了我一跳,
不過其他都很不錯,比起我們小不拉嘰的貓纜,
好超多~~~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函館看夜景的纜車~~~
纜車下拍

今天的行程其實很輕鬆就是自己晃晃狂拍照,
我好像剛從鄉下被放出來的,
今天就拍了近三百張照片~~~
大概被太陽曬得有點昏了,很累~~~
有些照片在相簿,請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