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上船去實地練習潛水了,
前進大堡礁,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很奧妙,
超想去看大堡礁的,
可是又怕女生的不方便來降臨會引來鯊魚,
或是天氣不好之類的,
我已經晉升到"厚操煩",
結果晚上下起了傾盆大雨,
出發前大雨

就像做颱風一樣的大雨,
睡睡醒醒祈禱著可以放晴不要去消行程,
到達集合時間天氣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
不過看見接我的車車來到,
我想是不會有取消的機會吧!

到達pro dive的門市集合,
先進去點名順便知道自己的代碼,
還有整理一下東西,
之後大家就上車前往船船的碼頭,
船不大,就坐三十幾個人的船,
加上氣候不佳浪有點大,所以很晃~~
船上準備的早餐就是麵包跟火腿還有喜瑞兒,
吃一點東西墊胃,聽人家介紹這幾天的行程,
餐廳
這是餐廳加上集會的地方~~

我就幾乎快要不行,
他一講完,我就衝出去夾板了~~~
然後就跟著英國人去船長室拍照,
船長室1
船長室二

然後我就到船艙裡面睡覺,
一直在睡覺,
直到每次要下水前跟下水後要檢討老師都要到船艙找我,
船艙
船艙是上下鋪,還有大通鋪,不過都是兩個人一間!

因為真的暈到不行~~~
足足昏迷了十幾個小時,
什麼風景都沒有欣賞到,
只有在水底我才是正常的!!

第一天就在水裡來昏迷去中度過~~~
老師也拿我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