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olli一起工作,
這是繼上次她教我怎麼切肉後,
第一次我們一起工作,
她是一個很好的人~~~
難怪jason都一直說她是好女人,
我今天真的深深的體悟到~~~
平常我都跟一個可惡的胖子呆在一個房間裡面切肉肉,
今天胖子沒來,所以olli來代班,
她真的很勤勞也很拼命,
還會一直跟我說笑,雖說我的反應不是很好,
因為我都不知道怎麼反應,真是對不起她!!
她看我如果有一點點忙不過來,
她不會像胖子一樣坐在旁邊看,
她會來幫我切肉肉還會包裝,
如果肉肉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裝箱,
她就會衝出去外面跟外面切肉的要她需要的部分,
才不像胖子一直在那邊等,還佔我的空間~~~
重點是,今天一開始我的刀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磨都不利,
切肉的速度就很慢,我都快抓狂了,
olli就看到我的動作很不順暢,
她就把她的刀磨好給我,跟我說,這個比較好用,
她還磨磨我的刀之後,笑著跟我說,你這刀已經可以當垃圾丟掉了,
之後,如果我的動作又開始不是很順暢,
olli就會趁我去包裝的空檔,她也有空就幫我把刀磨好,
這樣我要切的時候,就會很利很順,真的很好~~~
我動作很流利的把所有的肉肉都歸位的時候,
她還會對我豎起大拇指說,good~~~
今天還有人對她惡作劇,在她背後貼了一張,我是bitch的貼紙,
我幫她把它撕下來,她很謝謝我之外,還拿了另外一張貼紙,
寫上~~踢我的屁股~~~要去貼對她惡作劇的人,
我只能淡淡的笑著,想著她們到底是幾歲了???

上次開心婆婆跟我一起工作讓我很開心外,
今天雖然殺了兩百隻牛牛,工作到五點,
可是我也很開心,因為是olli!!
中途開心婆婆的老公,白髮爺爺也很可愛,
他把舌頭丟錯窗口,原本想要伸手近來撿的,可是我已經先拿起來切了,
白髮爺爺看到就不好意思的大笑,
那爽朗的笑聲,讓我也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難怪白髮爺爺會跟開心婆婆這麼好,
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是很快樂的吧!!
因為兩個人都有著爽朗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