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進場參與殺馬,
我的工作是將馬秤重貼貼紙,
要把人家處理好的馬推到我頭上的地方,
就有一個電子秤會連到印表機,
然後印出貼紙,我就把貼紙綁上去,
看起來很輕鬆的工作,
也是需要費很大的力氣,
基本上我一個人是推不動那些馬的,
因為最輕的馬也有七十幾公斤,
最重大概可以到兩百多~~~
要不是有另外一個人一起做,
我想我大概會累死~~~

中途我還跑下台子去推馬,
發現~~~
樹立在我面前的馬牆,
真的很嚇人,
因為超大超多,
還血淋淋的,
都在我面前~~~
讓我想到用馬做成的屏風,
好可怕~~~

因為推馬馬需要很大力,
我必須用全身的力量,
還要藉著台子使力,
回家我發現我的腳腳有瘀青~~~
真的很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