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晚一點再上傳至相簿....
要來泰安泡溫泉我就一直不斷在考慮,是"泰安觀止"好,還是"湯悅"好!
泰安觀止純粹是因為他很高級...難得可以非假日來,價錢比較便宜,
湯悅則是因為敗犬女王在這邊拍戲,聽說就是盧卡斯帶著楊雅筑到他朋友家的溫泉旅館那一集,
所以也聽說湯悅被借來拍敗犬的那一間房間天天客滿!!

由於我們的行程很突然,所以到當場才去問價錢,
所以泰安觀止就只能觀然後止了~~~
直搗湯悅,問了很熱心的門房他說剛好有專案在促銷,所以一間房間四千二,
聽起來很貴,不過兩個人如果只泡湯就要花掉一千塊了,那房間基本上三千二,感覺也還ok!

房間總共大概十三坪,這是門房小弟介紹的,不過他真的很熱心,
明明門房離大廳走路大概五分鐘,只是說要走樓梯的步道,
他就用高爾夫球車載我們上去check in,
大廳小姐也很客氣,告訴我們要三點以後才可以進房,
所以我們就先去外面晃晃~~~

大廳的椅子跟設計很簡單,也不知道走什麼樣的風格,就擺了很大的木雕,
椅子也是屬於編織的,老實說看起來很好看,坐起來很不好坐,
不過一進到房間,真的很舒適,大大的泡湯池,還有可以休息的塑膠椅子,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外面的風景~~~聽說玻璃是反光設計,裡面不開燈,就裡面看得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
還有很典雅的盥洗用具,迎賓的茶還有小餅乾更有他們自製的糕點,也有貼心準備的舒跑~~~可以在泡湯後補充電解質!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的戶外泡湯池,雖說她的spa設施跟池的種類沒有我們上次去礁溪的多,
不過因為它是在山裡面,所以在泡湯的時候你可以吹著自然的涼風,
看著用燈光打出來的楓葉,昨天還有一輪明月配上幾顆遺落的星星掛在夜空,
整個場景美極了~~~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天空,泡著溫暖的湯,
感覺所有俗事的一切都可以拋下了~~~很棒!!
我喜歡這種自然這種純粹,沒有太多的花招,最接近自然也是最棒的饗宴!

早上去泡更別有一番風味,看著太陽罩著薄霧,群山都隱隱約約的,
還有山嵐緩緩的升起,鳥兒也起床出來覓食,昨夜的光點楓葉,
白天更有枯藤老樹昏鴉的秋感,好棒~~~
既昨天的呆滯,我今天也出神了~~~
唯一我們的溫泉做不到的就是~~~沒有白雪靄靄可以蓋在頭上!!
其他真的很棒~~~
我說我下次要帶我媽來,這是一種精神跟身體的宴會!!

我很開心我選擇了這裡,因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