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我媽去買了很貴的外套,花了一萬多,
因為我媽自己也買了一件保暖衣,
但這些花錢的事,我阿爸都不會知道~~~

下午就自己企劃了一下願意給我意見的同學的婚禮,
弄了很久,不過跟她談過之後似乎不太符合她的想像,
所以我又弄了一會ㄦ,
看著時間將近,就匆匆的拿著小包包回到東海去!

好久沒有回去東海過聖誕節,兩年吧!
一進校門,不只是電燈很閃亮,路邊的路人都閃得我眼都睜不開了,
果然是可惡的聖誕節~~~
回到茶會看到學弟妹都穿的很正式,連活動都準備的很齊全,
雖說沒什麼吃的,不過志不在吃ㄧ切無所謂啦!

之後就一直跟薰衣草男聊天,還有林董、純敏敏、阿山、奇丁,
還讓他們請吃了烤鴨跟比薩,後來還有幫殺手誠慶生,
雖說他很害羞一直不肯正對鏡頭,不過號吃還是使出他厲害的照相功力,
之後跟邱浩吃ㄧ起去找胡老師聊了很久很久,
講了老師對未來東海的隱憂,還有現在學生的現況,
老師也警惕我,不要想找到作長久的工作,
現在這個社會求新求變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做一輩子,
好好充實自己,把自己磨得更好,這樣自然就可以在每一個行業都很出色,
而且要不斷保持對工作的熱忱,這才是最重要的!
的確是胡老師,只要經過她的開釋,一切都豁然開朗~~~

後來小浴巾出現了,就一起在系管跟學校裡面走走,進去了四年都沒進去過的工設系,
看了幾乎都在聊天的展覽~~~走馬看花!!
然後就去突然湧入超多人的教堂等待鐘聲,
只是竟然在數鐘聲的前夕下起了雨,看原本在草坪的大家都紛紛往文理大道逃避,
挺有趣的~~~
我們就站在文理大道底的大樹下,聊天順便等著敲鐘,
還遇見了徐維景他們在旁邊玩仙女棒,真的是很巧~~~
奇丁他們跑去打撞球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來數鐘聲?就沒有仔細找~~~

大聲的數完鐘聲大喊出願望,心理的確有一點點的舒坦,
只是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感覺才回去沒多久就得驅車回到台北,
不過很感謝百忙抽空來陪我的小浴巾,還有被我凹留下來數鐘聲還得載我去坐車的學弟,
還有遇見的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也很開心~~~
連胡老師都說,這個傳統真好,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我就問老師說,在老師那一屆有茶會嗎?
老師說他們都是去教堂啊!或是每一個老師家吃吃喝喝,茶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這真的是個可以考究的事實啊!!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更希望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
真的很開心~~~
大學果然是個充滿回憶的生活~~~
有你們真好!!!

還有可惡的小捲毛,開口閉口就一直叫人妖,是妖類惹到他囉!!
可惡連眉毛都是捲的小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