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一個人跑去看了台北市立美術館的特展~~~皮克斯二十年動畫展!!
DSCF8156.JPG

我很快就看完了~~~因為沒什麼人加上我對展覽本來就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看完之後還是深深覺得皮克斯很不簡單,
對每一次的動畫用心的程度真的很難以想像,
一部好的動畫,要能得到大眾認同的動畫,
她們所花費的工夫,真的難以想像~~~
看著她們將所要表現動畫的一切東西都真實的呈現出來,
就好比毛怪跟大眼怪真實的出現在眼前,
DSCF8152.JPG

而怪獸電力公司是真實存在的公司,
如果沒有先這樣把自己催眠,沒有這樣將自己完全融入,
怎嚜可以感動別人~~~
看她們為了找出適合胡迪這個腳色的臉形身形,
嚐試了多少種造型畫了多少張草稿,
直到最後定案所呈現在我們眼前的生動無比的胡迪,
那是花費多少心思所做出來了~~~
連這麼厲害的皮克斯,為了一個動畫就可以失敗這麼多次,
但還是把最好的給我們看見,
那我們一般的失敗是不是不算什麼??
因為我們還沒有把最好的拿出來不是嗎??
成功真的不是靠運氣也不是靠什麼經驗累積,
是靠不斷不斷的失敗不斷不斷的嘗試,
最後最後~~~
才會獲得肯定~~~
真的很棒~~~
雖說我在最後面的3D動畫連撥那邊~~~看得我都快吐了!!
我還真不是個看3D動畫的料~~~
後來我發現,如果想省錢又想知道裡面在展什麼??(一張票要台幣兩百真有點貴)
其實到旁邊的紀念品店,有著樣書可以看,那樣書裡面幾乎就是這次展覽的內容,
我很喜歡裡面有一張圖,是畫蟲蟲危機的那一隻螞蟻,
他~~~竟然把達文西的人類黃金比例的圓,拿來把螞蟻畫在中間~~~超有趣的!!
我也很喜歡那個在玩球的檯燈,還有鳥鳥鳥這個短片,
很生動有趣~~~
DSCF8154.JPG

至於最近的天外奇蹟,真的是一部忘年之交又很感人的片,
看著他的創作過程,再想起那老人跟那可愛胖迪迪的冒險旅程,
兩個人之間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感人!!
雖說他的草稿並沒有像動畫一樣漂亮,但是最終呈現的結果真的很棒,
再一次證明失敗為成功之母,但要經得起不斷失敗的挫折考驗~~~
遇到越大的岩石所激起的浪花才是最美麗的~~~
DSCF8153.JPG

他每一天的票根都不一樣,我的是玩具總動員、我弟之前去的是海底總動員~~~挖都是總動員ㄟ!!
DSCF8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