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工廠的年終吧!!
今年最後一天上班~~
真的很少人去上班,
不知道是回去過節呢?
還是要去找新的工作了!
一大清早,我就抓到tere跟我照像,
雖說他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
畢竟是一大早吧!
之後回家前,
還跟之前包裝那邊的supervisor還有cheverce照像,
還跟cheverce聊了一下,
問他回來之後工作會不會比較穩定?
他說因為現在全球經濟都不景氣,
所以也很難說...
真的是給他....
他也問我們假期要做什麼?
我們就說我們可能要去找新的工作,
他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哪裡有工場,
也告訴我們可以去哪裡玩,
他說是要好好的規畫自己的假期,
要做些什麼~~~
雖說目前我的行程真的只是在家裡睡覺吧!!
哈哈哈~~~
後來還遇見lisa原本要照相的,
不過懶掉~~~下次有機會吧!
跟她說了聲聖誕快樂就回家了~~~
她也祝我假期愉快~~~
只是我沒有跟她說我大概不會回來吧!

其實她們人真的都很好,
只是說工作可以穩定一點,
那就更好了~~~

一天一樣:花枝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