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沒有工作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
我得到了一個涼缺,
可是冷到爆炸~~~太涼了~~
今天的工作是把沒有通過檢查的肉肉,
重新包裝再把被熱水消毒弄熟的肉肉切掉,
由於不在運輸帶工作,
所以一切都可以很隨意,
聽著音樂時間就過得很快,
只是說被弄熟的肉肉很香~~果然新鮮的就是好啊!!
害我一直很想問工頭我可以吃掉嗎???
(整個就很愛吃的感覺)
不過最香的還是阿罵在那邊做測試,
把切下來的牛肉放到盤子裡面不知道又放了什麼,
然後放進微波爐,頓時間香味四溢,
很像我們的肉鬆剛出爐的香味,
害我整個又冷又餓的~~~
不過tere今天看到我應該很傻眼吧!!
昨天一整個快掛掉的人,竟然今天還出現工作~~~
不過我就是為了錢嘛~~~
更何況他那邊錢那麼難賺~~~

稍晚,cathy去買了兩塊的乳酪蛋糕來我們家,
我跟alice才吃了半個,
cathy就幹掉了一整個,
然後瘋狂的聊天~~胡亂瞎聊!!!
打發時間吧!!!

我跟alice一起買的兩公斤泡菜就在一個禮拜之內,
即將畫上句點~~~
alice說我泡菜中毒了~~怎麼這麼愛吃,
我想我真的是很久沒吃了吧!!
所以明天的午餐就是泡菜培根炒飯啦!!



一天一樣:海苔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