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震驚~~~
今天一下班整個震驚,
因為我被炒了~~~
說什麼因為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
所以工作量銳減,因此我們就被炒了,
說什麼還是可以去等工作,
如果有缺還是可以上班,
但就是沒有穩定的班可以上,
這樣真的糟糕,
我才剛把我的行程都弄好,
結果怎麼會弄成這樣~~~
害我現在要努力的去想我到底要幹嘛了,
我想我也只能先去玩,
下面的行程已經被我自己作繭自縛的卡死了,
所以我只能往上去想辦法,
就往上面去玩囉~~~
哀~~~
真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超傻眼的!!
連今天原本要說什麼都忘記了!!

一天一樣: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