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到工廠去試試,
一進工廠大門就遇見tere,
他就擺擺手跟我們說沒有工作,
我笑著跟他大喊說,你說什麼我沒有聽見,
他就笑著走向工作的地方,
我說,我可以進去拍照嘛?
他沒有意見,只是後來mike出現了,
沒有換衣服的我實在不太敢進去造次,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門口聚集,
我就去找luck照相,
她說她是第一次進這邊,
我說可以試試裡面很熱,
她就笑了~~~
我們還有跟可愛的光頭pachik照相,
一開始他還以為我們是要他幫我們照,
結果弄錯了他就一臉尷尬的走回我們身邊跟我們照相,
我想旁邊一群人大概不太明白,
為什麼我們沒工作還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也不會理解為什麼我們這麼愛照相吧!!

雖然工廠沒有穩定的工作,
可是裡面的人都很好,
縱使不喜歡外國人也不會表現得很明顯,
但是大家基本上都是好人,
所以要離開了難免會不捨,
而我可是待了六個月呢!!!

明天大概還會再去大鬧人家工廠吧!!
因為還沒有進去照到屠宰的照片呢!!
每天都去看tere,
他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