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國中同學去看了,聽了很多人說很好看的阿凡達

第一次去看3D的電影(也是第一次去京華城看電影),有點緊張,因為之前連去天文館看3D短片都會暈,

今天很怕看到一半會頭暈目眩的,不過很開心的是這種事沒發生,

沒有看影評跟評論的習慣,所以一開始不太清楚他在做些什麼?

演到後面才漸漸懂得,原本以為是地球被污染過頭(像瓦力一樣,需要尋找其他的星球),

結果不是,竟然是為了地下的礦石,所以才去那個星球...

但我好奇的是,怎麼會知道那個星球上的石頭很好用,用在哪裡?(撇開我的疑惑)

在很像迪士尼的風格下,已經知道了男女主角的結果,看到那隻超大的鳥,還有傳說,也大概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整個故事鋪陳來說,沒有冷場!只是有一些點莫名奇妙???例如家園樹跟伊娃之間的連結點???

不過我很喜歡整個星球就是一個所謂電腦CPU的idea,每個人都可以直接連結星球,獲得想要獲得的知識,

這個點很屌,很新奇~~~(駭客任務的反過來)

原本我以為這是部在炫耀所謂3D動畫的電影,我想應該都是一些特效,沒有什麼內容,

不過去看來才知道,果然是一部在敘述人類很黑暗的電影,

如果說是環保議題的話好像也沒那嚜到邊,就是在說人類見錢眼開,

不管道哪個星球都不會改掉的劣根性,而且從不會考慮後果,也不會去看看其他的東西,

只要哪個能賺錢,其他的東西是死是活都無所謂,就算連更有價值的東西也看不見,

這就是人類的盲點~~~

挺不錯的啦~~~

3D畫面沒有想像的多,只是說這麼晚看眼鏡都被刮花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的眼鏡起霧了咧~~~

這算是唯一需要改進的地方~~~

PS最可愛的是在外面遇到一個阿杯在說..."黑咪家歐背彈 害挖晶依丟"...顯示3D特效之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