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爾摩斯一直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如果在早一點出生我想我會跟著一群人,

福爾摩斯被賜死的那一集一起去跟柯南道爾抗議吧!

這次電影出了福爾摩斯,可是當看到我最愛的福爾摩斯竟然是鋼鐵人,就失去了我所有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在我的印象裡面,福爾摩斯就是個眼神犀利、運動神經發達(但不是發達的肌肉)、玩西洋劍那種氣質,

瘦瘦高高的帶著一副憂鬱的氣息、喜歡獨自叼著菸斗沉思、默默的就可以說出此人的來歷、也可以很快的讀出人心,

光聽腳步聲就知道來者的心情,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在他的預料之內,

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他~~~

但,今天看了福爾摩斯真的有點失望,它著重的點很怪,

我知道它利用很多的方式要去凸顯福爾摩斯的各項專長跟特質,

可是反而這樣我覺得模糊了焦點,

反而沒有真正在所謂著墨在福爾摩斯推理的部分,

感覺都在看到福爾摩斯在打鬥,在小說裡面似乎很少看見打鬥的部分,

幾乎都是福爾摩斯鬥志去避免這樣的事,或許是因為電影要區分跟小說的不同吧!

不過這樣真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裡面把場景弄得很好,我喜歡那個貝克街,

可是其他的部分真的....不是很喜歡,只能說當作閒嗑牙的電影吧!

我還是愛我原本的福爾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