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的天氣,不是去郊遊(那會曬傷)
就是去看電影啦!!
很久很久沒跨足電影院了,好像之前看阿凡達吧!
去享受一下3D效果,
體驗過3D這次換體驗超大螢幕,
就跟我同學殘殘一人就花了360大洋,
跑去美麗華看的imax版的電影,
在付錢的時候,我們竟然沒有一絲絲捨不得的感覺,
真的~~~有奢侈!!
(不過看到更多學生去看..就小有安慰)

這故事的題材是用夢境來起頭的,
說實在的,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很多的問號出現在頭頂,
但漸漸的隨著影片,會逐漸了解裡面所要陳述的內容,
也了解了其中的關連,
尤其是...用插敘加上埋兵伏將,會讓你等著要知道到底怎嚜了?
連看到最後都會想說,那剛剛那個呢???怎嚜沒交代,
就在你想得同時,他告訴了你結果,告訴了你為什麼?
只是....

我很喜歡它用夢境所編織的一切,
更覺得它要表達人類總是會活在幻想之中的心情,
而現實往往殘酷無法面對的難過,
當夢境跟現實交織,你會怎嚜去選擇?

最後面的結果,妙到...
說實在我老是會遇見奇妙的人為我看得電影下註腳,
看阿凡達的時候是個"阿被"
語出驚人...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這次這個帥氣的小哥也是下了最棒的注腳,
看到結尾,突然有人從後面冒出一句,
"這真是太賤了!!"
頓時讓我所有疑惑不暸的心情化成晴朗,
這真是....太貼切了!!

看過的人就會知道!

imax真的很有震撼的效果,配上夢境的不真實,
的確是有畫龍點睛之用,
期待下次"變形金剛3"的時候,我要去用imax看一比一的"柯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