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打著屬於自己的文章
忙錄的工作沒有生活的日子
在人家的推薦下借了這本書來看
開啟了我現在的"生活"
在決定辭職的時刻
當然跟東明老師詳談
老師只給了我一封信卻讓我想了很久
從"臺北-高雄"的方法
我知道老師ㄧ直都要我去思考許多的問題
就如同這本書裡面寫的一樣
下定了目標
找到前往目標的方法
方法很多種...有快的有慢的
有天馬行空的有一步一腳印的
但最終還是要有一顆堅定的心
才可以穩穩的踏出那一步
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可以研究出飛機然後飛到高雄的
但我也知道我是願意去弄髒全身也要學會做飛機的方法
然後一塊一塊的將屬於我的飛機做起來的
如同蔡依林說的我不是天才...我是地才...
天才是受到上天的恩惠
而地才要靠著自己雙手不斷的努力

我辭職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在這幾個地方流轉
我找到了我真心喜歡的工作
縱使前方的路還很遙遠
需要很多的時間才可以達陣
但我願意去付出和努力...

對我來說棉花糖的誘惑力
並沒有新人無比燦爛的笑容還有那份難得的友誼
來的可貴...

跟老師說的
離開了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渺小
還有許多的事情是我所不會的
在花園裡面的樹木
在森林裡根本只是小草

"目標+熱情=平靜"
有目標也要抱持著熱情...
我...再出發是為了豐厚自己的翅膀
並不是站在高山趾高氣昂的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