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假遇上好天氣,就跟我媽來個文湖線大作戰

首先我們先到木柵動物園看了團團圓圓,其實只看到一隻,也不知道是誰??

大概是今天天氣好,熊貓也不睡覺了,就憂鬱的在籠邊晃來晃去(有上過動行的就知道他為啥憂鬱?),

因為他晃來晃去抹煞了很多人快門的數量,我也看到了牠的廬山真面目,也知道了熊貓的尾巴是~~白色的!!

不免俗的就去晃了熊貓的專賣店,當然敗了一隻可愛的趴趴熊貓,還有熊貓餅乾,

餅乾是不錯吃,不過那個吊飾外面賣一隻20,裡面一隻50真的被拐了!!

後來陪我媽去看了企鵝跟我在澳洲摸牠屁股的無尾熊

就結束了我們的動物園之旅,畢竟動物園其他的動物我們都從小看到大了,

尤其是之前做實驗看的大象~~~這輩子我想應該不會在駐足在牠面前了,

除非是帶著我的小孩!!

延著文湖線(柵湖線、木訥線,這是我給它的稱呼)我跟我媽到達了美麗華,

在美麗華享用了午餐,還買了大包小包的點心,打算一邊走一邊吃,

只是美麗華裡面的"京桃"什麼東西的日式料理,我吃的握壽司真的很不新鮮~~很腥!!

下次不列入考慮,道是旁邊有一家什麼"築地"刺身的壽司倒是很吸引我,

繼續柵湖線,跑到了十幾年沒有進入範圍內的大湖公園,

我跟我媽說,怎嚜以前覺得大湖公園很大,現在怎嚜變小了。

我媽說,因為你長大了~~~

不過我想其實跟蓋捷運有關係吧!!

很多東西似乎都因為捷運的興蓋而消失了,也或許是我們的記憶都太久遠了!

想當初我們超喜歡在大湖公園的草地上,玩著我爸買給我們的遙控汽車

還在湖邊野餐,還有大鳥會來搶走我們的食物,

唯一不變的就是記憶中的大拱橋,依舊佇立在那裡,

不過以前湖邊總是坐滿著人潮,現在似乎冷清了不少~~~人事已非!!

回家的路途上,我睡著了~~~很熟的睡著了,

似乎在夢境裡,我回到了當初很開心放著風箏玩著遙控車的大湖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