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忙著洗衣服跟做一些其其他他的雜事,
加上一個月一次所以很累,
就在床上賴了很久才起床,
原本要出門去用照相機打小朋友,
突然下起了大雨就打消了我的念頭,
還以為下起了雨會涼快一點,
卻也沒有更加的悶熱,
這悶熱讓我的腦袋轟轟的暈,
只能不斷的看魔術秀讓自己有事情可以做。
(這就是住在這裡的好處之一~~無上限的網路阿)

可是越不動就越難過,
頭就更加的暈眩,
我想這不是因為暈船的關係吧!
趕走懶神趁著有點風還是出去騎騎車,
看看有沒有小朋友可以打。

沿著海濱公園晃,
打了一兩個小朋友而已,
就沒看到幾個可愛的了!
不過一直拿相機打小朋友感覺自己很像變態!!
小1
小二

走到游泳池才發現原來今天有市集,
不過去的有點晚,有一些攤都已經收起來了!
攤位跟夜市裡面的大同小異,
都是一些手工藝品,沒什麼新鮮特別的!
市集

晃到了船塢,看到了好多大大小小的船,
有帆船、遊艇、家庭式郵輪、要賣的船,
很像電影裡面出現的船景,
很想問問可不可以上船拍照,
不過不知道是晚了還是今天天氣不佳,
所以沒看到幾個大船的人在,
就沒有鼓起我小小的勇氣去問人家!

沒地方好晃又去了夜市把每一攤都看了好幾遍,
真的沒有什麼,
因為這邊是觀光勝地真的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很觀光~~~
夜市
夜市二
原住民的迴力鏢,看起來很重像裝飾品因為全是木頭,可是實際上真的丟出去會飛回來,挺好玩的

所有的店幾乎都是華人開的,
逛起來也實在沒有快感,
唯一讓我一直停駐的是中國餐館,
中餐
糖醋排骨跟炸蝦一直不斷的向我招手~~~
好想吃~~~
可是我想吃我家的!!!
喔~~~好懊惱喔!!!

真的越無聊就會越想回家!!!
我已經想回家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