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度假的生活,
也不是只是在家裡看日劇而已,
還是會出去走走,
只是時間不多~~~
因為也沒什麼好晃的~~~太陽又很大!

去了之前去坐火車發現的一個站可愛的名字,
火車站
又看了書上說這是個很古老的火車站,
索性就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去晃晃,
裡面有一個火車車廂的餐廳,
餐廳
可以坐在車廂裡面用餐,
車廂裡面
不過看起來要價不斐吧!!

旁邊還有博物館來著,
博物館
裡面也的確沒什麼東西,
就一些擺設著以前採礦的東西,
大概一分鐘就走玩了吧!
不過一個人在裡面走比較有鬼屋的感覺!!

還有紀念幣製造機,
製造機
先選樣式然後把一塊錢投進去,轉轉轉就會變成紀念幣了!
紀念幣
我去換錢的時候,小姐還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幫忙,
順口我就說好,其實操作很簡單,
最後小姐只是在旁邊幫我加油~~~

火車站賣票處旁邊還有紀念品店,
紀念品
裡面真的什麼都有,
只不過都是MIC的,
還真是沒什麼值得買的~~~

後來幾天,就去晃晃去火車站經過的公園,
他們是叫他植物園啦!!
不過我看不過就是植物任它生長,
然後弄一些看起來像步道的東西在其中而已!!
植物園
走在森林裡面,心總是怪怪的,
總是怕突然有什麼從天而降,
後來看到有很多人在散步,才寬了一點心,
呼吸一下所謂的新鮮空氣,不過說實在的也不是很好聞,
那貫穿植物園的河還不是普通的汙濁,
河
感覺像是會突然有一隻大鱷魚出現的樣子,
好危險~~~
來澳洲我就有被害妄想症~~~
雖說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這水也太汙了吧!!
蓮花
旁邊的都還死掉了~~~
不懂他們的環保點到底在哪???
維持天然嘛???所以隨便他去~~~

還有去游泳池泡水,
因為騎腳踏車騎得滿身汗,
想說去游泳池泡泡,
她們的游泳池真的很漂亮,
泡起來很舒服~~~
從游泳池裡面看出去真的覺得是跟海的那一邊連成一線,
好寬闊的感覺,
而且它們是用海水加以淨化而成的水,
所以有一點鹹鹹的,
旁邊還有人造的沙灘~~~
很貼心的設計是所有沿著旁邊的底都很淺,
小小朋友都可以購到地,
所以我看很多爸媽都很放心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救生員也盡責的只要有人違規,
就會馬上去勸說~~
要不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不放心東西在岸上,
不然就可以很輕鬆的游了~~~

然後太陽大就在家裡看日劇~~~
不是說我想過著跟台灣一樣宅的生活,
是太陽太毒辣了~~~
被曬傷的地方超痛的~~~
而且真的被曬得好黑阿~~~
回台灣後晚上大概不能出門,怕會嚇到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