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  

一場浪漫充滿希望的獅子座流星雨,
卻成為三個小孩未來的轉折點,也成為三個孩子心中深深的羈絆,
一個流星雨的夜晚,
調皮的三個小孩瞞著父母來到空地上看流星雨,
開心之餘回到家的他們,
進門卻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雙親,
受不住打擊的弟弟久久不能言語,
直到平靜之後才說出看見兇手的面容~~~

十四年過後,這場兇殺案即將到達追訴的期限,
不斷找尋兇手的三個兄妹(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
眼見時間緊迫卻遲遲找不出兇手而著急~~~
直到遇見了洋食連鎖店的小開(要潤),
原本只是要進行詐騙手段騙取金錢,
沒想到卻發現十四年前的兇手就在他們身邊,
一層層抽絲剝繭,一段段欺瞞設騙,
一個個真心試驗,到最後幸福到底會不會來敲門??
流星的願望到底會不會實現???

還以為是個很陰暗的兇殺懸疑片,
可是除了懸疑緊張刺激外,
超搞笑的~~~~
是會讓人家笑出來的劇情,
也沒有拖泥帶水的蓋過主要的軸心,
就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帶過蒐證的跟生活的方法,
擺脫了一般兇手的遺族應有的灰暗生活,
也擺脫了一直猛賺人淚的催淚腳色,
雖是懸疑找出兇手的片,
但不落俗套~~~挺好看的!!
而且最後劇情還大轉折~~~
真的嚇了我一跳啊~~~那個兇手的設定!!
不過真的好看~~~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錦戶亮也屏除了之前演DV的角色,
這次是個痞痞的打工小子,
可是演什麼像什麼,超好笑~~~
戶田惠梨香也不像在code blue裡面一樣酷酷的不近人情,
比較鄰家女孩一點了~~~
二宮和也,其實我最不看好的就是他,
因為實在不喜歡他演的貧窮為公子太郎的角色,
總覺得一點都不像~~~不過這次的腳色詮釋得很不錯,
很有陰暗卻有帶點搞笑負責大哥的樣子,
最好笑的還是要潤,
總覺得他有在走搞笑風喔~~~
好看~~~

雖說我是因為被風一直吹門,
嚇得我半夜以為誰敲門之後就睡不著,
所以起床把他看完,
不過看了之後就會一直想要看下去,
因為我好奇兇手是誰~~~
總歸一句,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