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虎隊  

白虎隊,在看見他媽媽對他的感情和對國家的忠心之間抉擇,
我哭了,因為明明就很愛他,可是卻為了讓他心無罣礙,
要裝做不愛他,明明心裡就很不捨,卻要狠下心來捨得,
矛盾的心理,讓人心生同情,
裡面的山下很孝順,也很忠心,對國家無怨的付出,
雖然我還沒看完,有一點點的悶,時代劇都這樣,
不過我會耐心的把他看完,山下還是很帥,
而且很性感喔!

昨天晚上把白虎隊看完了,很感動,但是對於她們的精神有一點點遲疑,
為什麼看到失敗了徵兆,就要選擇切腹自殺?
我跟我弟一邊看一邊在討論,如果說有一個將軍,他明明知道出去會輸,
還是高舉槍,大喊衝啊衝!可是,後面的士兵全部切腹,將軍一回頭,發現人都死光了,
這樣將軍的頭上大概有N條線,加上很大一滴汗吧!
所以我跟我弟一想到這樣的場景就開始狂笑,因為這種場景真的很好笑,
我們都認為壯烈的犧牲,應該是不管前方是輸還是贏,都要盡自己的力量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殺一個是一個,殺一雙是一雙,就算死也要有價值,
可是一看到自己的城被攻陷,就選擇自殺,我不懂這樣的行為為什麼叫壯烈?
當山下要選擇自殺的時候,還好有一隻小狗救了他,讓他體認到另一種生存的方式,
誰說報效國家只能用切腹自殺的方式,好好的活下去為國家盡一份力,不是才是最好的方法嗎?
整部片的結果,真的讓人很感動,也讓人對這個隊伍的犧牲奉獻很敬佩,
可是對於有一些人的愚忠,實在不敢苟同,
不過就這部片來說,還不錯看。

山下的體格真的很好,雖然有一點點瘦,但是很健壯,有肌肉ㄟ,超超超性感的,就是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