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那天alice跟我說一個人旅行是怎樣,
兩個人旅行是試驗友情,
一堆人旅行是熱鬧,
反正就是一堆名言我也忘了~~~
可是我現在深深的覺得一個人無目的的旅行很是無聊,
我不會去後悔我解除了去做帆船三天兩夜的約,
雖說為此我付出了一筆不小的費用,
可是我就是不想在上面暈三天~~~下了船還要多暈個兩三天!!
待在這裡也不是沒事做,
就是閒晃,就是優閒~~~
因為閒晃因為優閒,
可以想太多太多事,
因為無法做什麼事,
就會好想好想回家,
那天主任又跟我說希望我可以早一點回去幫她忙,
只可惜我愛莫能助,
因為我接下來所有的旅程都已經安排好了,
只等著我去實行,
所以我無法去提前任何一個行程,
只是她這樣提,我也很想很想回家~~~
那天我媽打電話,因為我開始玩了也即將要回家了,
我媽就很少打電話~~~
她說為什麼要待這麼久不早一點出發去玩就可以回家了,
無奈的,因為這次的提前行程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所以無法提早接下來的旅程,
算是我失算~~~

這樣也讓我發現了一個人沒事做的旅程真的很無聊~~~
快樂沒有人可以分享,
寂寞也沒有人可以品嘗,
連上街想買個東西也沒有人可以商量~~~
很自由很輕鬆很隨意很自我,
可太多就有一點點無聊~~~
或許過多過少都不好吧!!
所以接下來的城市我幾乎沒有多安排很多的時間~~~
因為這樣的無聊,體驗夠了,
希望可以多一點有趣的旅遊經驗~~~
希望可以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