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陰的,天空也霧霧的,
不見天也不見雲,
一早上車我們很high的導遊,
就不斷的碎念著袋鼠袋鼠,
幸好後來我們真的看到一隻袋鼠,
要不導遊就要碎念一整天了吧!
這隻袋鼠一副很餓的樣子,
不管旁邊有多少人在圍觀牠,
猛拿著相機對著牠,
牠依舊忘我的不斷吃著牠的早餐,
路上導遊還一直要跟我說台灣的總統多好,
送了多少錢給澳洲協辦奧運,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想理會,
因為那聽起來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到了藍山,整個看起來還是霧霧的,
不過去之前就有聽說,這就是藍山的特色,
因為聽說它會散發一種氣體,
會讓整個山頭看起來藍藍的霧霧的,
因此得名為藍山~~
不過我只看得出來霧霧的,
看不出來藍藍的~~
走了好長一段山路,
我想除了大學的時候去能高的時候,
爬了一大段很不像步道的山路外,
就這一次真的很有探險的感覺,
走的一大段除了樓梯可以見得是樓梯之外,
其他的幾乎看不出來是步道,
不過就是人走出來的路徑。

近距離的看到了三姐妹岩,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就是三塊豎立在那邊的大石頭,
還有小小的瀑布,
很想要去瀑布那邊玩玩水,
拍拍照,不過導遊沒有帶我們過去,
不過遠方的山頭景色還真的煙霧繚繞的,
挺有詩意的~~~

因為這座山本來是採礦,
所以我們就去做了採礦的車,
幾乎垂直的升降吧!
挺刺激的~~
我還以為坐下來會比較刺激,
不過倒著坐回去也挺好玩的,
只是說沒有坐到空中的纜車有點可惜,
也沒有去看所謂的鐘乳石洞,
我的行程真的很純粹的只有藍山,
唉~~~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