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市區觀光,我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路,
晚上要去爬橋,想說做個公車好了,
沒想到免費的公車卻遲遲沒有出現,
想說會遲到的我,還是只好徒步去爬橋的點集合,
真的走一走會有點害怕說等一下爬橋會腿軟。

照著人家給我的地圖走,
結果我始終找不到那一條路,
直到我見到了指示標誌,
跟著標誌走才順利的走道報到處,
幸好我腳程快,還有多了十幾分鐘可以休息喘氣的時間。

等到時間到了,她先帶我們進一個小房間,
填一些資料,還要我們酒測,為了安全上的考量,
第一次酒測ㄟ,對著機器說12345挺有趣的,
之後就到隔壁的房間去換專門爬橋的衣服,
衣服上面有很多勾勾,是為了怕帶上去的東西掉下去,
固定用的,衣服的質料挺防寒的,
不過真的上到橋上,還是得穿上他給我們的外套,
晚上的橋上風挺大的,
等到裝備一切妥當後,他要我們先在一座小小的橋上訓練一下,
說是要讓我們熟悉,而且要消除我們緊張感。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終於走上了橋的一部分,
當然不會一下就爬到橋頂,會先走一段平穩的部分,
直到中間的時候才開始攀登,
其實安全措施都做得很妥當,
橋也很結實穩固,倒是沒有一點點害怕的感覺,
除了旁邊的夜景不斷的安慰著我之外,
整個過程其實有一點無聊。

沿途,晚上的雪梨真的很美,
晚上的歌劇院散發一種迷人的氣息,
像是鑲著金邊的陶瓷擺飾,
在純黑的桌上散發著光芒,
天上點點的星光,
橋面的燈火間隔的打著,
海港來來去去的渡輪也閃爍著美麗的顏色,
晚上的雪梨景致比白天還有看頭,
爭相比美的點點燈火,
會讓你捨不得離開視線,
好美,美到讓你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我喜歡布里斯本的夜景,
可我現在卻愛上了雪梨的夜景,
好想把這美景打包帶回家,
只可惜不能~~~
獨自欣賞就多了一些眾樂樂的快感,
這景象是這輩子不會忘記的吧!!

沉浸於美景之中,我又花了大錢把所有的照片買回家,
很多外國人只拿了她們給的一張團體照就走了,
只是我真的捨不得那一片美麗的景色,雖說那照片真的很貴,
來時迷路的我,回去的路加上天黑當然一點都不認得,
跟著一起爬橋的外國女生,一起走,
直到她們進了一家商店,我只好自立自強,
還好旁邊的路人很好心,告訴我該怎麼走,
她以為我要去坐車,結果我說我要走,
她嚇了一跳,因為路途很遠,
就這樣我一路快走,因為我不相信雪梨的治安,
花了一個小時多才走到民宿,
還真的有夠給他遠的,
沿路看到很多的pub都很多人在排隊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價,
不過聽見裡面很多的吵鬧聲,
我還是快速的遠離明哲保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