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爬山,
導遊說我們可以選擇走山或走海,
一群年輕的人,大家都不怕艱辛的選擇山,
因為前一天晚上導遊說,
山路大概是近八十度的陡坡吧!
不過海路就比較平穩~~

一開始爬的時候是跟一般的山路無疑,
不過越爬,那哪叫路阿!
根本就跟攀岩一樣,
所以的路都是在岩石上的,
有的根本就沒有路,
不僅要利用到雙手,
有時候還要全身都下去支撐,
有些地方的岩石還滑滑的,
一不小心就可以直接下山去了!
超危險的~~
我就差一點滑下去,嚇得下面的日本人跟在我前面的韓國人一大跳,
老實說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手上都是因為攀爬留下的傷痕,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的鞋底有一點磨損了,
所以附著力沒有很好,
上面的風景很壯麗,但比起心驚膽跳的攀爬過程似乎就沒有這麼驚人了!

由於有一個波蘭人說要下去走山路,
所以我也沒有等導遊就跟著他們下山,
正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啊!
但我覺得都很難,
走在我後面的日本男生,
看我不斷的滑阿滑!
看不下去他就幫我背我的包包,
讓我好空出我的雙手去攀爬,
免得嚇壞了前面的波蘭人跟韓國人,
在驚險之中我還是平安的下來了,
而且上去花一個小時多,
下來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真是有夠神奇,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下來的!

原本以為去走海路是可以平平穩穩輕輕鬆鬆的走海邊,
怎麼知道還是一直在爬山,
只是從剛剛沒有步道,變成有步道可以走的!
爬了好長一段,我跟日本男生都快要往生了,
才爬到一個所謂的觀景台,
後來不知道是日本男生聽錯還是波蘭人表達錯誤,
我們以為時間來不及集合,
我跟日本男生趕阿趕的,
跟著指標走向停車場,
可是好像跟我們走來的路不太一樣,
我們兩個心裡都很驚,
怕遲到又怕走錯路的,
途中我又跌倒扭傷了我的腳,
不過害怕遲到還是繼續向前行,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終於看見停車場的招牌,
日本男生才跟我說,他以為走錯路超緊張的,
我說我也是~~~
結果我們根本就還有一個小時,
最後就在路口跟其他人會合吃起了午餐!!

下午還是一直在車上度過,
經過早上的折騰,
車上我真的就是一直睡覺,
下車就是尿尿~~~

我前面坐得一個爺爺,
感覺上很文靜,
可是人很溫和看到我都會跟我微笑,
而且他還會默默的做一些搞笑的動作,
這讓我想起了我爸,
雖說在玩,
可是我好想回家~~

今天晚上吃義大利麵,
我又吃了兩盤,
其實我都是裝不多ㄟ~~
結果旁邊的日本女生就說,
你吃很多喔~~昨天也是!!
我只好尷尬的說因為我很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