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所謂的亞瑟港的歷史城參觀,
說是一個城還不如說是一個監獄來得恰當,
在小島上美麗的監獄,
現在看起來風景優美,
一百年前卻是痛苦哀嚎的地域,
還有一座小島是專門埋葬屍體的,
解說上面說,牧師說到那座小島是亞瑟港最平靜、不受干擾的地方!

殖民的時代,有太多太多因為小小因素就被抓起來關的人,
這些人都送到亞瑟港的這座監獄來,
做著苦工或是蹲著苦牢,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導遊給了我們一張樸克牌,
他說依照樸克牌上面的圖樣可以找到我們每一個人代表的人,
牆上還寫著,每一個囚犯都有自己的故事,
真是個悲傷的開始~~~

整個園區很大,因為年代有點久遠,
所以大多數的建築都已經頹圮,
教堂就只剩下外牆,感化院也是剩下外圍,
但裡面為了參觀容易架設了一些鐵橋,
讓大家可以參觀~~~
進去個人的監獄的時候,
超級像鬼屋的啦~~~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走,
一大早的進去都沒半個人,
超逼真的他們還在每一間個人監獄裡面放音效,
所以你可以聽見有人咳嗽,
有人在敲鐵、敲門的聲音,
重點是裡面真的沒有人~~~
一個人在裡面走超驚的,
尤其那裏真的是以前的監獄,
有夠驚悚的~~~
快點逛一逛我就離開那個可怕的地方了~~~

坐著他的觀光船繞著旁邊的小島一邊解說一邊看風景,
我就一邊想,現在美麗的風景,
以前在這邊的人都沒有心情可以欣賞,
而現在卻成為了大家觀光的地方,
這是當初的人們萬萬沒想到的吧!

看著滿滿是墓碑的小島,
真的很令人哀傷,
那個混亂的年代,
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

吃過飯後下午她們去看tasmania的惡魔,
是一種動物,應該是囓齒類的很像老鼠之類的,
只有這邊才有~~
不過因為門票不便宜,我又不想專程去看,
所以我就跟日本人去看了巧克力工場,
雖說很小不過吃了很多很特別的巧克力,
例如薑口味的,我說好吃,日本人都很驚訝!

後來我們到了hobart的backpacker,
我還神秘的遇見了在雪梨認識的朋友,
就一邊吃著她們給我的愛心晚餐,
一邊跟他們聊著行程,
真的很開心,在這麼多天沒有說到中文的情況下,
晚上就看著她們給我的日劇,
度過一個很累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