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旅行團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玩也有day off的,
所以我就跟雪梨認識的人一起去逛這邊的市集,
因為她們要先離開去別的地方玩,
所以我們很早就去了,
還好早一點去比較沒有人,
所以我們就盡情的逛,
這邊的市集真的出乎意料的大,
遠比雪梨岩石區的還要大ㄟ!

雖說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不過也又看到很特殊的,
例如只有這邊出產的酒、用袋鼠、無尾熊做象徵的西洋棋,
還有很香很香的熱狗,
很大的市集,逛的我的腳一直不聽使喚,
她們離開後,我就自己沿著所謂的觀光路線去走,
不過後來下起了大雨,
就匆匆的回旅館躲了起來,
繼續看我的日劇~~~

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很想回家,
我媽說收到了我在雪梨寄的明信片了,
因為我上面寫著很想回家,
所以他就打電話來關心我一下,
順便跟我說要回去宜蘭幫我奶奶做祭,
我弟還在一邊攘攘著不想回去,
我弟還說要不是他在一邊擋著,
聽說我爸是要我趕快坐飛機回家的說!!!
真的很感謝他啦~~~
不過真的無可奈何~~~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傷心,反而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因為太多風風雨雨,
所以累積到現在已經不會傷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