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
我還做錯了一件大事,
就是不知道前一天要去拿回我的押金,
結果傻傻的還在那邊等他開門,
當然等不到,還被一個可惡的外國人羞辱,
真的很想揍他,早知道就把他照片拍下來po到網路上提供吐口水,
不過也有同團的人很好心的安慰我,告訴我要怎麼做,
後來在等待的時候我就用公共電話打電話,(因為他是免付費的電話)
去跟他們說明我的情況,她們就說要用信用卡把錢給我,
雖說我覺得很奇怪,信用卡除了可以刷之外還可以給錢喔!就等等看吧!
應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今天往西部移動,所見的風景果然跟前幾天都不一樣,
比較屬於壯麗的山景部分,
我對這個比較有好感,
雖說不免還是要去看看澳洲人最喜歡的國家公園跟瀑布,
每次去看瀑布我都會想~~外國人沒看過嗎??
在台灣我都看了一堆瀑布了,看到都覺得沒什麼稀奇的,
可是外國人都覺得很稀罕,是國外沒有瀑布這種東西嗎??

還去看了一座湖,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沒有特別乾淨,也沒有特別漂亮的湖光山色,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當成寶了,頂多是它旁邊會出現袋熊吧!
我想日月潭都比他漂亮多了!!

讓我真正驚艷的是我們要到住宿的地方沿途的風景,
整個山谷跟群山看起來超壯觀的,
如果在這邊skydive應該超漂亮、超有感覺的啦!
才剛剛這樣想,天空就看見有滑翔翼之類的,
真的很享受~~~

我們新的這一團,一樣很多日本人,
是怎樣日本人最近都跑出來觀光旅遊囉!
不過比上一團好,多了兩個台灣人,
只是說這兩個台灣男生真的很崇洋媚外,
尤其是其中一個,根本就是想要把人家櫻花妹,
老是跟著人家屁股後面跑,有點給他瞧不起啦!
算了那種人也不會跟他有所交集,
反正也沒有特帥特高,就送給日本人當見面禮囉!

不過我們這次的導遊比較好笑,
而且會跟大家有所交流,
會帶著大家走,也會一邊聊天,
還會關心一下旁邊落單的人~~~就是我啦!
不會像上一個導遊一副就是孤獨一匹狼的感覺!

傍晚的時候還發生小插曲,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巴士出現燒塑膠的味道,
後來導遊發現好像是什麼帶子燒掉了,
所以他就到一個小鎮上面去找可以替換的帶子,
為了換這個帶子,我們一群人在小鎮裡面晃了兩個多小時,
有人去pub喝酒聊天、有人到處亂晃、有人在車子裡面睡覺,
我就是屬於到處亂晃的人,還有看到小蒸汽火車頭,
算是意外的收穫~~~我還是像幽靈一樣跟在人家屁股後面才看到的!
也是因為這個插曲我才有時間去打電話。
也因為這樣搞到九點多才得以吃晚餐,我想出來玩就是我發胖的時候吧!

今天是真正體會到tasmania冷的天氣,
或許是下雨天作祟吧!
所以特別的冷,大家都把厚的禦寒衣物拿出來穿,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大背包就這樣越來越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